NBA》厄文:我從來都不是騎士的領袖

騎士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在採訪中承認,他在球隊的前3年從來都不是領袖。

厄文說:「每個人都問我這是不是我成為領袖的一年,我想說不是,從來也不是。我還只是一個想搞清楚狀況的孩子,領袖不是那麼好當的,我進入聯盟時才19歲,肩上的壓力本來就可想而知,加上狀態還起起伏伏的。現在要做的就是,過好每一天,無所畏懼。」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騎士隊在這個夏天對陣容進行全面升級,詹姆斯(LeBron James)回歸,並且還招攬來了洛夫(Kevin Love)以及一幫經驗豐富的老將。

「老兵們的加盟讓我很興奮,從更衣室的角度來考慮,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他們更加職業。」厄文表示,「我並不是說我們不職業,而是我們表現出的閱歷還不夠和老兵們相提並論。他們知道在聯盟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我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隨著詹姆斯的到來,領袖是誰毫無懸念。厄文只需要繼續提高自己,「現在,球隊裡有許多經驗豐富的隊員,他們有些贏得過總冠軍,能夠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為球隊帶來有益的影響。這是讓我佩服的一點,也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