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萊恩接受ALS冰桶挑戰喊「酷」!

近來NBA中掀起了一股「ALS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熱潮,湖人當家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也參與其中。

布萊恩在推特上表示,接受韋德(Dwyane Wade)、費雪(Derek Fisher)和洛威爾(Darren Rovell)的挑戰,參加ALS冰桶挑戰。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不過和其他球員用一桶冰水從頭淋下的方式不同,布萊恩是全身泡在冰水裡!在影音中,他泡在一個裝滿冰水的浴缸裡,溫度只有攝氏9度。布萊恩坐在浴缸裡,深呼吸後將頭完全進入水中,幾秒鐘後再浮出水面,口中大喊著:「太酷了!」

布萊恩完成這一挑戰,隨即傳給Nike CEO帕克(Mark Parker)等3人挑戰,在接受好友的挑戰後,要在24小時內完成,否則就要向ALS聯合會捐款100美元。

ASL(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冰桶挑戰,目的是提高人們對ALS的意識,並號召為ALS聯合捐款。

目前,NBA球星中已有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等參加挑戰過。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