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國男籃熱身賽 95:78擊敗巴西

美國男籃隊與巴西進行熱身賽,最終以95:78獲勝。

大衛斯(Anthony Davis)20分7籃板4火鍋,哈登(James Harden)11罰11中、貢獻18分,地主明星球員羅斯(Derrick Rose)復出首秀得到7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巴西陣容不俗,老將巴伯沙(Leandro Barbosa)領軍,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和斯普利特(Tiago Splitter)、內內(Nene)坐鎮籃下。美國隊發動快攻,首節以27:15領先。第二節巴西發起反擊,追到只以33:35落後。美國隊重新發動攻擊,連得4分。上半場以45:37領先。

美國隊在下半場迅速將優勢擴大到兩位數。巴西幾度反擊,差距一度只有5分,巴西以63:68落後,但湯普森(Klay Thompson)投中關鍵三分,美國隊攻勢再起,逐漸又拉開差距。

最後一節美國隊猛攻,雙方差距越拉越大,一度達到21分,巴西只得放棄。

「我在場上的感覺很好,沒有必要做勉強進攻,我要做出合理的選擇,」羅斯賽後說:「我可能會失眠,這裡是芝加哥,籃球就是一切,我非常高興。」

「他只是對球場還有些生疏。」公牛隊主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對羅斯的表現非常滿意,他也是美國男籃的助理教練,「我對他打球的方式非常滿意,他的爆發力已經回來了,攻防兩端都很好,我非常喜歡他的狀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