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洛夫去騎士從「可能」變「何時」!

ESPN報導,灰狼現在只與騎士有過交易洛夫(Kevin Love)的對話。這也會使人們相信,洛夫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合作是最有可能。

騎士在迎接詹姆斯回歸後,正在努力爭取從灰狼換得洛夫,組建詹姆斯、厄文(Kyrie Irving)和洛夫的克利夫蘭三巨頭。騎士這交易的考量,完全是建立在洛夫的籃板、傳球和進攻能力,有助於詹姆斯的發揮。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周關於騎士在洛夫爭奪戰領先,有消息稱,本周改變為「只有騎士隊在追逐洛夫」。消息表明,公牛並沒有信心在洛夫的競價中突圍,勇士一直以來也不願意用湯普森(Klay Thompson)交換洛夫。

騎士與選秀狀元維金斯(Andrew Wiggins)簽訂4年起薪為550萬美元的合約。在8月23日之前不能被交易。但是聯盟內的許多訊息源透露,一些參加本周美國男籃隊集訓的人士稱,洛夫去騎士從「有可能」變為「什麼時候」。

在過去的幾天時間內,聯盟內就有一些言論:只要聯盟的規則允許,灰狼和騎士的交易隨即就會完成。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