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專家:詹姆斯回家後  攪亂東區中央分區局勢

在NBA官網專欄作家史密斯(Sekou Smith)眼裡,在這個夏天,東區中央分區整體實力的進步速度遠超於其他,詹姆斯(LeBron James)回家,並將與厄文(Kyrie Irving)合作,公牛攬下加索(Pau Gasol),選進兩名強勢新秀,安德魯-維金斯(Andrew Wiggins)落在騎士,帕克(Jabari Parker)將很可能改變公鹿隊的歷史。

一切總是充滿變數,且變化總在你察覺之前發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賽季,溜馬拿到分區冠軍,並且戰績排在東區第一。然而,溜馬今夏休賽期中損失了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在球員市場上失遠超過所得。不少人眼中,溜馬不再是中區第一的鎖定者,公牛或者騎士變為新熱門。

如果克利夫蘭最終能夠找到攬下洛夫(Kevin Love)的交易方案,他們將不僅僅被視為中區冠軍熱門——騎士甚至將與馬刺隊並列,成為下賽季奪冠熱門,當然啦,如果之前公牛能夠順利簽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他們也會在這一行列之中。

2014中區實力排名(根據7月30日的球員名單)

1.溜馬:在一場真正的戰鬥之前,喬治(Paul George)-韋斯特(David West)-希伯特(Roy Hibbert)三人是絕對不會甘心放下分區冠軍的旗幟。他們會從上賽季的潰敗中得到教訓,如今他們也不需要忍受蘭斯對他們的影響。

2.騎士:抱歉了,克利夫蘭。詹姆斯回家卻無法迅速讓騎士成為冠軍爭奪者。理論上來說,大衛布拉特(David Blatt)、厄文都需要面對很大壓力。

3.芝加哥:羅斯(Derrick Rose)現在感覺好多了。他的出現對公牛絕對是大好消息。如果羅斯能保持健康,公牛將難以阻擋

4.活塞:門羅(Greg Monroe)的未來去向仍未出現頭緒。已知的是,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將被活塞視為核心,在加入奧古斯汀、(D.J. Augustin)米克斯(Jodie Meeks)、巴特勒(Caron Butler)等人之後,活塞將有望成為攪局者。

5.公鹿:看著基德(Jason Kidd)與帕克,你很難不對這對新教練和新招牌球員的組合而著迷,但我們需要等到2年後。公鹿的新管理層也需要2年的時間來勵精圖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