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暫不考慮未來 杜蘭特:愛家鄉也愛俄城!

拉斯維加斯美國男籃隊訓練營中,杜蘭特(Kevin Durant)強調,不要再問他跟詹姆斯(LeBron James)有關回家的問題,他已經受夠了這些。

詹姆斯決定從邁阿密重返家鄉為騎士隊效力時,在《運動畫刊》以「回家」宣佈他的決定,杜蘭特很快就向詹姆斯表示祝賀。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我想那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很棒,那是非常棒的舉動,」杜蘭特在美國男籃隊週二進行訓練營表示,「非常酷,更有趣的是這一次人們所想的超出了籃球層面。他始終想著他走出來的城市——俄亥俄東北部,他能夠影響到如此多在那裡打球的孩子們。你必須尊重那個決定,我為他鼓掌。我給他發簡訊並祝賀他,我告訴他我為他高興。作為球迷,看到他重回克利夫蘭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杜蘭特的家鄉在華盛頓特區郊區的小縣城,他在獲得季賽MVP感言中曾提,被問到是否在兩年後成為自由球員時會做出與詹姆斯相同決定?杜蘭特表示,現在如此嚴肅地討論未來的決定還太遙遠。

「我會做出對我最好的決定,」杜蘭特說,「現在很難去討論那些,我還有兩年要待在奧克拉荷馬城。我所專注的就是這些,我不會基於其他人所做而做出決定。」

2010年夏天,杜蘭特和雷霆簽下5年8600萬美元的續約,如今還剩下兩年。他有意承諾給雷霆5年時間,沒有任何提前終止合約或者球員選項,證明他對這座城市和球隊的感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