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法院判斯特林敗訴 快艇出售進程將繼續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斯特林(Donald Sterling)起訴其妻子雪麗(Shelly Sterling)賣快艇案在洛杉磯高等法院宣判,法院判斯特林敗訴。

這意味著快艇出售進程已經沒有障礙,前微軟CEO包爾默(Steve Ballmer)以20億美元達成購買協議,現在這一出售案將繼續進行。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雪麗代表快艇與包爾默達成協議,但遭到斯特林強烈反對,告上法庭。

法官李文納斯(Michael Levanas)支持雪麗的3項訴求,駁回斯特林有關遺囑認證精神失常的討論,「包爾默20億美元的高出價是市場無法解釋的。」

雪麗表示,「我已經兩個月沒有好好睡過覺了,現在很高興事情結束了,我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在法庭裁決公佈之後,NBA也發表聲明對判決結果表示歡迎,「我們很高興,法院能夠支持雪麗-斯特林將快艇隊出售給包爾默,我們希望這筆轉手交易儘快完成。」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