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再打1年 奈許自曝將退休

還會打多久?奈許(Steve Nash)接受Sport TV採訪確認下賽季可能是他最後一年。

關於奈許的未來,還有另外一種可能性,如果他被湖人裁掉,就會直接退休。無論哪種情況,他和湖人的合約都將是他最後一份合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40歲的奈許說:「我認為這將是我最後一個賽季,但我仍然喜歡打球,喜歡繼續磨練自己的技藝。我一生中將有很多時光遠離籃球,因此,如果還能再打1年的話將非常不錯。」

在NBA征戰18季,奈許職業生涯最輝煌的時期在太陽度過,2012年加盟湖人,狀態江河日下,過去兩季飽受腿部傷勢和背部傷勢困擾,不復當年之勇,上季只打了15場,平均6.8分5.7助攻,投籃命中率降到38.3%,三分命中率為33.3%。其中三分命中率是他職業生涯最差紀錄。因此,上季關於他退休的傳聞不斷。

湖人面臨兩種選擇,一是繼續擁有奈許,執行完最後一年970萬美元合同,一是裁掉他,將他的薪資分攤到未來3年,釋放出一定的薪資空間。

因為湖人在2014年夏天沒有作為,球隊傾向於第一種選擇,讓奈許再打1年。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奈許新賽季將作為林書豪的替補,同時指導林書豪成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