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正式宣佈史考特為新任主帥

湖人總經理庫布切克(Mitch Kupchak)宣佈史考特(Byron Scott)球隊新任主帥,雙方簽訂多年合約。

「經過廣泛徹底的目標搜尋工作後,我們很驕傲地歡迎拜倫以新主帥的身份重回湖人,」庫普切克在聲明中說,「拜倫有近30年的NBA經驗,無論是球員時期還是轉型做教練,他都證明了自己。而且他的領導力和勝率讓他成為我們球隊主教練的完美人選。」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根據球隊政策,雙方沒有透露合約細節。此前有消息稱,雙方達成4年1700萬美元的協定。史考特也成為了湖人隊史第25任主帥。

「我很興奮能夠再次成為湖人一員,能有機會和米奇以及巴斯(Jeanie and Jim Buss)家族一起工作。」 53歲的史考特說:「我知道當務之急是將總冠軍帶到這座城市,這座我長大且效力多年的城市,我知道我們的球迷有多麼熱情和專注,我會付出一切滿足球迷們對冠軍的期待。」

據悉,湖人隊明天將為史考特舉行記者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