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新綻放 羅斯:期待回擊曾質疑我的人!

公牛球星羅斯(Derrick Rose)與美國男籃隊一同訓練備戰世界盃。

「拉斯維加斯訓練營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羅斯說:「我需要用比賽找回狀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羅斯要用實際行動告訴所有質疑他的人,你們是錯誤的。「我還沒有放棄籃球夢,我還有目標,」羅斯說:「我想看看(質疑我的人)怎麼收回自己的當初的話(eat their words),這絕對是件有趣的事。」

羅斯曾在2012年遭遇左膝蓋十字韌帶撕裂,這讓他缺席了整個2012-13賽季。2013-14賽季季賽羅斯僅僅出賽10場,再度因傷告別,平均31.1分鐘得15.9分3.2個籃板和4.3次助攻,這是他職業生涯平均得分最少的一個賽季。羅斯說:「上一次復出我太草率,今年夏天我會慢慢找回曾經的感覺。」

「我們準備好奪得總冠軍。」羅斯展望公牛前景:「新賽季是距離最近的一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