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ESPN民调看衰布萊恩 回不去了!

ESPN在史考特(Byron Scott)出任湖人主帥後,迅速做了一組民意調查,其中是布萊恩(Kobe Bryant)還能在多長一段時間內維持巨星級的水準?結果大部分球迷都認為,小飛俠已經不再是一位巨星級的球員了。

72%的球迷都認為,湖人聘請史考特是一個優秀的決策。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不過在被問及湖人是否有希望在史考特的帶領下奪冠,情況就不樂觀了,有75%的球迷認定,儘管他簽下了一份為期4年的合同,但以如今湖人百廢待興的模樣,湖人不可能在他帶領下奪冠。有64%的球迷認為湖人新賽季仍將無緣季後賽,有32%的球迷認為湖人即使殺入季後賽,也將迅速出局。看來大多數球迷,都不看好湖人新賽季的這套陣容。

至於布萊恩還能保持精英級水準多長時間,這個答案同樣會令湖人球迷傷心。有超過18萬名球迷對該選項投票,結果有58%的球迷認為布萊恩已經不可能再有巨星級身手了;23%的球迷認為充其量只能再維持1年;將票投給「一年以上」的球迷只有19%。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