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國男籃隊補強內線 引進米爾薩普

據ESPN報導,知情人透露,在多位頂級大前鋒退出國家隊後,美國籃協已經邀請老鷹前鋒米爾薩普(Paul Millsap)加入,參加本周在拉斯維加斯進行的訓練營。

此前洛夫(Kevin Love)、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相繼退出後,美國隊最好的3名大前鋒全部缺陣,因此召募米爾薩普入替,他國家隊經驗豐富,早在2009年就入選過訓練營,上賽季在老鷹平均得17.9分和8.5個籃板。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原本美國籃協並不打算再增加球員人數,但最終還是決定邀米爾薩普,因為他能裡能外,能拉開場上空間,在國際賽場上能打大、小前鋒。米爾薩普加入後,美國男籃參加訓練營的球員人數達到19人。

美國男籃對於西班牙世界盃非常重視,因為只有冠軍隊才能直接晉級2016年巴西奧運,若美國男籃無法奪冠,他們不得不參加明年夏天的奧運會資格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