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未來不確定 洛夫退美國男籃隊集訓

又一位大牌球員退出美國男籃隊!美國男籃主管科朗格洛(Jerry Colangelo)今天宣佈,灰狼前鋒洛夫(Kevin Love)因自己的未來不確定而退出,不會代表美國男籃征戰今年夏天的賽事。

這是繼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葛瑞芬(Blake Griffin)宣佈退出後,美國男籃隊失去的又一位內線主將,他們的離去對美國男籃的影響還是非常大。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事實上我們只能看看我們現有的球員。」科朗格洛說,「我們的任務就是完成這項工作,組建一支非常有深度的球隊,我們很期待儘快開始。」

美國男籃隊計畫從7月29日開始至8月2日在拉斯維加斯進行集訓,然後再敲定最終的12人世界盃參賽名單。

由於西班牙世界盃在8月31日才開戰,因此美國男籃隊還可以補充其他內線球員,「我們將會做相應的調整,但是在這個階段,還沒有補充其他球員的計畫。」科朗格洛說,「當然,這也為其他球員提供了機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