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考特4年1700萬美元執掌湖人帥印

據ESPN報導,湖人隊已經與史考特(Byron Scott)達成協議,成為湖人新總教練。

2013-14賽季湖人度過了隊史最糟糕的一個賽季,逼使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辭職走人。史考特與湖人隊的談判維持了接近兩周時間,上週五雙方基本達成意見一致;至此湖人結束了3個月無帥的尷尬局面。據知情人士透露,史考特與湖人簽訂4年價值1700萬美元的合約,其中第四年為球隊選項。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湖人高層的這個決定,使得湖人球迷們對新賽季抱有很高的期待。因為史考特和布萊恩(Kobe Bryant)私交甚好。

史考特指出,他和布萊恩之間有著很好的關係:「我認為我和科比的情誼,會在我們新的合作中占很重要的位置。我想再次聲明,正是因為我們的關係,我會在新的職位上得到幫助。我們一直相處得非常融洽。科比很瞭解我,也知道我想做什麼。他知道我是個『老派』'教練,我會對防守的要求很高,同時我也知道防守和籃板是贏得總冠軍的武器。所以在整個球隊的目標上,我們很合拍。」

截至目前為止,史考特執教937場比賽,贏416場,勝率為44.4%。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