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脫」出名堂

詹姆斯開始脫衣服。(李天助/攝)前一天引爆港都籃球熱情,還下場打了6分鐘,「打出名堂」的NBA巨星詹姆斯,今日在訪台也是亞洲行最後一站的輔仁大學中美堂,卻有些意外未下場,不過詹姆斯將身上的T恤、球鞋、短褲丟給球迷,最後只餘一條束褲,引發現場歡呼聲與尖叫聲四起,算是「脫」出名堂,為亞洲行畫下還不錯的句點。

詹姆斯在2011年首度訪台,當時他還是一冠難求,在已拆除的世貿二館大灌特灌,讓許多北部球迷見識到具有大帝氣勢的猛暴灌籃,結束訪台行後,詹姆斯連兩年帶領邁阿密熱火隊奪下NBA總冠軍賽,今年則是敗給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無法完成三連霸。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詹姆斯脫下只剩內褲。(李天助/攝)3年後再度訪台,詹姆斯首站前往港都高雄,可能是受到現場球迷熱情的影響,在鳳山體育館下場打了6分鐘,還上演爆扣秀,讓今天前往輔仁大學中美堂的球迷相當期待。

從瓊斯盃中華白隊與RISE隊的比賽一開始,現場就一直猜測詹姆斯何時會下場,但直到比賽結束,詹姆斯都只坐在板凳上,讓現場不少球迷感到失望,場邊也紛紛猜測詹姆斯沒下場的真正原因,包括詹姆斯已經是亞洲行最後一站,感到累了,還有現場地板太滑怕受傷,北部球迷太含蓄無法激發詹姆斯的下場意願等,也有一說是詹姆斯經紀人阻擋。  

但詹姆斯賽後開始丟送給球迷簽名球後,總算讓現場球迷開始瘋狂,有人來瘋特質的詹姆斯也從身上的T恤開始丟起,回到二樓看台後,先是丟出腳上的球鞋,最後更脫下身上的短褲丟給球迷,身上只剩一條束褲,結束此次亞洲行的最後一場公開活動,算是稍補球迷看不到詹姆斯灌籃的遺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