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帕森斯怒斥哈登:別忘了當初你也曾是小三!

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接受小牛3年4600萬美元的合約離開火箭,哈沃德(Dwight Howard)和哈登(James Harden)先後的言論,引發帕森斯的強烈回擊。

據《休士頓紀事報》報導,在關於帕森斯離去這個話題上,哈沃德就曾宣稱帕森斯的離隊,對火箭挑戰冠軍不會有什麼影響,帕森斯回擊「魔獸的言論太荒謬。」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5歲帕森斯上賽季為火箭得到16.6分,5.5籃板和4.0次助攻。他之前對火箭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不選擇匹配小牛的報價很不滿意,他認為火箭沒有把他作為球隊未來的一部分。

「我們覺得球隊不匹配小牛對帕森斯的報價是個好的選擇,這樣我們將擁有更好的機會挑戰總冠軍,」莫雷回應說,「但歸根結底地說,問題的本質是哈登,哈沃德,帕森斯,這三個球員我們要留住誰才有機會拿總冠軍呢?」

「我與德懷特(哈沃德)是火箭的核心與基石,」哈登在菲律賓參加一個慈善活動時說:「其餘的球員都是拼圖,是對這支球隊的補充與完善。我們固然失去了一些角色球員,但同時也補充了一些角色球員,因此下賽季還是會很好的。」

「如果他真的是那樣認為的話那就太可笑了,」帕森斯回應,「那也是我想去達拉斯的原因之一,因為我準備好了開啟下一段篇章。我準備好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我也準備好更多地起到領導作用。如果有人需要明白這一點的話,那就是詹姆斯(哈登),因為他在雷霆就想要擔當這樣的角色,但是他在休斯頓得到了這個機會,並且大放光芒。我不是很確定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