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宣佈簽下林書豪 將身披17號戰袍

湖人隊今天在訓練場館召開記者會,正式向媒體介紹新加盟的林書豪,新賽季林書豪將披上17號戰袍。

湖人總經理庫普切克(Mitch Kupchak)記者會上透露,球隊曾有兩次機會得到林書豪,這第三次才最終成功,「林書豪來體檢時我對他說的第一句就是,3是個神奇的數字。林書豪新秀賽季夏季聯賽就打得不錯,我們當時就想要他。然後他被裁掉我們想得到他,但當時湖人戰績太好。現在我們終於如願以償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林書豪表示,「很興奮能成為這個球隊的一員,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我在加州出生長大,能回來很好。」

對於能和奈許(Steve Nash)搭檔,林書豪也非常興奮,「我記得在鳳凰城時他每晚都能打出20+10的資料,我已經等不及向他學點什麼了。」林書豪表示能從奈許學到腳步和觀察比賽的角度,「只有在和他真正交手過後,你才會知道他的了不起。」

「過去我有機會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哈登(James Harden)這些偉大的球員合作,現在是科比(Kobe Braynt)。我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林書豪說,「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湖人隊官方公佈林書豪將穿上17號,這是林書豪在尼克時期演「林來瘋」的號碼。前兩個賽季效力火箭時穿的是7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