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新振作 希伯特接受賈霸的指導訓練

當溜馬在東區決賽中被熱火淘汰後,總裁伯德(Larry Bird)曾鼓勵主力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在休賽期中跟著名人堂中鋒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一起訓練。

2012-13賽季東區決賽,希伯特展示超級中鋒實力,上季季賽後半段,希伯特表現極不穩定,特別是季後賽,竟然4場掛0分。因此,當溜馬在東區決賽被淘汰之後,伯德就公開表示,希望希伯特能夠在休賽期跟著賈霸一起訓練。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羅伊從來沒有要求過我們聘請誰進來。」伯德當時說,「我總是說大個球員是不同的。我會鼓勵羅伊去嘗試跟著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一起訓練。賈霸是最好的老師之一,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該如何打好中鋒這個位置。」

沒想到一個多月之後,「天鉤」賈霸答應對希伯特進行指導。

賈霸貼出兩張與伯德、希伯特一起在印第安那用餐的照片。與此同時,他正式對外宣佈將在休賽期中幫助希伯特提升技術水準。「溜馬的球迷們,為下賽季做好準備。我準備讓希伯特對他的競爭對手們造成嚴重的威脅。」

伯德這樣用心良苦的安排,希伯特接受賈霸的指導,能否完成真正的蛻變,將是新賽季值得關注的焦點。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