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爆危機 瑞弗斯無法在斯特林手下帶兵

洛杉磯快艇陷入危機!由於最近關於球隊所有權歸屬的官司一直沒有定論,球隊總教練瑞弗斯(Doc Rivers)與核心球員等已經萌生去意。

「道格(瑞弗斯)親口表示,如果最終結果是斯特林(Donald Sterling)繼續擔任老闆,他一定會走人,」聯盟派到快艇的代理CEO帕森斯(Richard Parsons)表示,「除了瑞弗斯之外,很多球員也都要離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雖然帕森斯拒絕說出球員姓名,但保羅(Chris Paul)、葛瑞芬(Blake Griffin)與喬丹(DeAndre Jordan)都已經私下表態,他們不願再為斯特林效力。

如果9月15日之前快艇所有權沒有轉讓,NBA將收回球隊然後拍賣。斯特林也一直在努力控告NBA,他希望法庭能夠判他繼續擁有快艇。

「如果他(斯特林)堅持如此,這對於快艇來說是非常危險的,」帕森斯說,「首先,所有的贊助商都不會再贊助這支球隊。然後,總教練與核心球員都要離隊,這對於洛杉磯快艇來說將是一場災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