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簽下馬文-威廉斯  黃蜂先發已成型

夏洛特黃蜂正式簽約馬文-威廉斯(Marvin Williams)。

上賽季,馬文-威廉斯先發66場,平均得9.1分,5.1籃板,1.2助攻,三分命中率達到了36%。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自從確定艾爾-傑弗森(Al Jefferson)與沃克(Kemba Walker)的內外核心組合之後,黃蜂需要兩名能夠在外線提供火力的前鋒。黃蜂隊正需要馬文的加入。

「艾爾在低位的殺傷力有目共睹。」馬文-威廉斯說,「我不覺得聯盟有哪個中鋒能夠一對一防住艾爾。我與艾爾能夠相互收益,我幫他拉開空間,他受到包夾後可以分球給我。當你為艾爾配備足夠多投手時,你會發現他真的難以防守。」

「馬文是一名已經證明自己的老兵,他的個性強硬,籃球智商出眾。」黃蜂教練克利福德(Steve Clifford)說,「當你仔細觀察他在攻守兩端的工作時,他會發現他每一個細微舉動都經過考慮,且都有效。我們需要他這樣的全能球員。」

馬文與黃蜂簽下2年1400萬美元的合約,他將很可能擔任球隊的先發大前鋒。

回到夏洛特,馬文-威廉斯感覺到了重返故鄉的甜蜜,「北卡州就像我的第二故鄉。」2005年,這位北卡前鋒率領球隊在NCAA決賽中以75:70擊敗了伊利諾大學。

「在這支夏洛特球隊上,我看到了一些不同於以往的東西。」馬文-威廉斯說,「這是我真正想要加入他們的原因。」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