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緯來體育新聞夏日特輯 挑戰林書豪

林書豪打撞球,神情專注。(緯來體育台提供)林書豪在繁忙的返台行程中,終於從加入NBA之後,在今天第一次接受了台灣體育頻道的邀請,一起過了一個遊戲滿點趣味滿分的下午,錄製緯來體育新聞 夏日特輯 挑戰林書豪。

林書豪帶著弟弟林書緯 訓練師兼好友-JOSH范,組成J-LIN TEAM和緯來體育新聞的主播記者群進行了分組大對抗,一邊為了JERENY LIN FUNDATION爭取更多投入公益幫助人群的機會,一邊則是為了謀求林書豪的真心話與大冒險而努力;兩隊分別進行了撞球、飛鏢、中文比手畫腳等三項遊戲,過程中林書豪展現了不同於籃球場上的運動天賦,NINE BALL衝球剛中帶柔,進球率高,飛鏢擲準動作流暢,多次正中紅心,比手畫腳反應超快,與隊友默契十足,讓緯來組合差點招架不住。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錄影過程中,林書豪多次面對緯來記者們的無厘頭問題,機智回應絕對真心卻讓人開心捧腹,節目尾聲豪小子還臨時加碼回饋台灣的球迷粉絲,首度在台灣媒體面前展現自己的琴藝,隨性中也證明自己絕對是真才實料,就是要讓台灣球迷看到林書豪那份誠懇中永遠帶著認真和純粹的性情。

緯來體育台將在下週播出完整的節目內容,想看看林書豪和隊友們是如何合作無間,通過各種挑戰,又有哪些你從來沒看過的豪小子真情反應,更重要的是J-LIN TEAM是否成功幫JEREMY LIN FUNDATION爭取到了更多的資源。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