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欲清理後場 兜售JR+舒伯特

相關人士向ESPN透露,尼克為了清理臃腫的後場配置,準備交易J.R史密斯(J.R. Smith),舒伯特(Iman Shumpert)和拉金(Shane Larkin)3位球員。

尼克隊總裁傑克森(Phil Jackson)認為後場人員過多,尤其是有4名得分後衛。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他們致力於對後場進行整改,」一個熟悉尼克的聯盟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尼克想通過交易來保持球隊的陣容各個位置的平衡,並不會有什麼大動作。

J.R史密斯在2012-13賽季獲得最佳第六人,但是上季在球場頻頻因為一些不正當行為受到制約,創下個人NBA生涯最爛的一年。J.R史密斯在2015-16賽季將擁有64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舒伯特被認為是一個很好的防守球員,但他上季在進攻沒有找到好感覺,整個賽季都身陷各種交易傳聞,目前為止他在交易市場的價值依然不明朗。

據知情人士透露,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幾乎是不會捲入交易名單中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