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AK47吐槽基德 沒法面對在紐約執教的壓力

籃網前鋒「AK47」基里連科(Andrei Kirilenko)最近在接受俄羅斯媒體採訪時,吐槽前主帥基德(Jason Kidd)只是一名菜鳥,根本無法應對壓力。

去年夏天,基里連科選擇降薪加盟籃網,但他並不受到基德的重用,平均上場時間降至生涯最低的19分鐘。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老實說,球隊上賽季真的是打算競爭總冠軍的。」對於籃網上季止步東區季後賽第二輪,基里連科失望不已,「我們本來是打算去爭奪總冠軍的,布魯克林的人們都在等待總冠軍的勝利。所以壓力非常巨大,但基德難以應付,或者說他可能並不想去應付壓力。」

基里連科說:「作為球員,基德擁有豐富的經驗,但當教練他還沒什麼經驗或者辦法。」

由於權力鬥爭的緣故,基德轉投公鹿,基里連科對於球隊的新帥霍林斯(Lionel Hollins)很有信心,「雖然不清楚在霍林斯手下,我們能打成什麼樣,但和基德不同,霍林斯的執教經驗很豐富,他非常清楚該做什麼來提升球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