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要和詹姆斯書寫騎士全新歷史!

騎士的當家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對詹姆斯(LeBron James)回歸的決定,日前表達興奮之情。

厄文即將迎來在騎士的第4個賽季,他在參加籃球訓練營後表示,對新賽季充滿期待,「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我可以告訴你,任何事都可能發生。」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詹姆斯在7月11日宣佈重回騎士,「知道那個消息後我很激動,」厄文說,「你能夠感受他的心情。他在SI網站的公開信打動了我們每一個人,我讀到了每一個人都能讀出的情感。」

就在詹姆斯宣佈回歸騎士的前一天,厄文續簽5年9000萬美元的合約。「我很高興和球隊達成共識,」厄文說,「我和球隊都想讓這件事越簡單越好,他們想讓我成為球隊未來的一部分,我也是如此,我們彼此作出了承諾,很開心我們能迅速地達成共識。更讓我興奮的是,在我續約之後幾天,詹姆斯就宣佈回歸,剩下的,就是我們要一起去創造騎士全新的歷史了。」

騎士在休賽期選中狀元維金斯(Andrew Wiggins),還簽來自由球員邁克-米勒(Mike Miller)和詹姆斯-瓊斯(James Jones)。現在他們又在著手洛夫(Kevin Love)的交易談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