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騎士願用近兩屆狀元換洛夫

灰狼正在和騎士討論一筆令人震驚的交易,騎士欲拿2013年狀元本內特(Anthony Bennett)以及2014年狀元維金斯(Andrew Wiggins)換洛夫(Kevin Love)。

訊息來源透露,騎士還有可能將下賽季的首輪選秀權加入交易籌碼,是否還會涉及到其他球員尚不得知。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雙方一定程度上交易已經接近達成,但是灰狼對騎士交易籌碼還不是太滿意。與此同時,灰狼還在跟勇士進行談判,後者在最近幾周內一直都希望得到洛夫。

截止目前為止,勇士仍然不願意將湯普森(Klay Thompson)作為交易籌碼,他們現在提供的僅是大衛-李(David Lee)和巴恩斯(Harrison Barnes)。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騎士得到洛夫的想法似乎更急切一些,畢竟這是詹姆斯(LeBron James)「欽點」的大牌,馬虎不得。如果騎士能完成這筆交易,那麼在損失兩大狀元的同時,將組建起厄文(Kyrie Irving)-詹姆斯-洛夫的恐怖三巨頭陣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