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沃德:失去帕森斯不影響火箭爭冠

休斯頓火箭隊中鋒哈沃德(Dwight Howard)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的離隊並不會對火箭的爭冠造成太大影響。

過去3年,帕森斯在火箭擔任先發球員,是哈沃德和哈登(James Harden)的得力幫手。上賽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現,平均16.6分、5.5個籃板、4次助攻。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帕森斯和達拉斯小牛達成3年4500萬美元元的協定。在他離隊後,哈沃德表達對他的祝福,但同時也表示自己和哈登會承擔起責任,彌補帕森斯離隊的損失。

「對我們完全沒影響。」哈沃德表示:「我們還有我和哈登。我們隊裡同時擁有聯盟最佳中鋒和最佳得分後衛,我們才是決定性因素。」

火箭在這個休賽期不斷搶人,但最後一條大魚也沒撈著。在一次三方交易中得到經驗豐富的前鋒阿瑞紮(Trevor Ariza)。對於這一筆簽約,哈沃德大加讚賞。

「他打球總是全力以赴。」哈沃德談到這名曾是魔術隊友,「球隊有這樣的戰士真棒。現在我和哈登組成球隊的頭兩號核心,再加入一些敢於搏命,不惜一切代價也要贏球的就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