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康利榮獲最佳運動精神獎

NBA官方宣佈,灰熊隊的後衛康利(Mike Conley)榮獲2013-14賽季NBA最佳連動精神獎,他也因此成為灰熊隊隊史上第一個獲獎的球員。

最佳運動精神獎自1995-96賽季起開始頒發,評選流程分三步,最初每支NBA球隊分別選出一名代表,之後分別從6個分區各選出一名代表,除康利以外,其他幾位提名者分別是塞爾提克的格林(Jeff Green)、太陽的弗萊(Channing Frye)、巫師的比爾(Bradley Beal)、拓荒者的利拉德(Damian Lillard)、以及公牛的鄧利維(Mike Dunleavy)。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再由30隊的NBA球員代表評選得出。每名球員的第1-6名選票分別記11、9、7、5、3、1分。最終結果公佈之後,NBA將以康利的名義向其本人指定的機構捐助1萬美金。同時NBA也將以其餘5名賽區代表的個人名義向其指定的機構分別捐獻5000美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