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禪師開刀 尼克解除伍德森帥位

尼克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日前宣佈,球隊已經解除包括主帥伍德森(Mike Woodson)在內的教練團職務。

傑克森在聲明中表示,「我非常尊重伍德森以及尼克教練團,球隊教練和球員們度過了一個非常困難的2013-14賽季,我們不應該將所有的指責瞄向某一個人。但目前球隊的確已經到了必須做出改變的時候。我們已經開始對球隊下賽季和之後的評估和組建之旅。」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伍德森2011-12賽季以助理教練身分轉正,戰績為18勝6負,季後賽首輪1:4輸給熱火,2012-13賽季戰績為54勝28負,球隊殺入第二輪輸給溜馬,本賽季戰績37勝45負,未能打進季後賽,這也很可能是他被炒的主要原因。

伍德森與尼克簽下3年合約,目前還剩下一季,尼克將支付伍德森剩餘的薪資。

據悉,傑克森將很快進行新主帥的選拔工作,以應對即將到來的選秀大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