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保羅最後時刻失手 勇士逆襲快艇

2013-14賽季季後賽首輪,西區首場交鋒,勇士以109:105逆襲快艇。

即便博古特(Andrew Bogut)無法上場,勇士依然在斯台普斯中心偷走了快艇的主場優勢。他們找到了限制葛瑞芬(Blake Griffin)的辦法,並且把他圍困在犯規麻煩中,勇士在第四節一度取得兩位數的領先優勢,快艇迅速反擊。比賽還有3分57秒時,勇士仍以100:94領先。保羅在62秒內兩度投中三分球,快艇打出9:2攻勢,以103:102超前,戰況進入白熱化。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最後時刻,勇士以107:105領先,保羅(Chris Paul)致命失誤,並且連續失掉罰球,最後時刻倉促出手未能命中,葬送了比賽。

由於此前湯普森(Klay Thompson)質疑葛瑞芬假摔引發口水戰,所以他成了洛杉磯的公敵,每當他拿球時都會引來噓聲,但好在湯普森頂住壓力,在柯瑞(Stephen Curry)發揮不佳的基礎上,他撐起了球隊外線的進攻,全場22分7籃板5助攻。

「對手很強大,他們的天賦驚人,同時又有瑞弗斯(Doc Rivers)執教。但我為我的球員們驕傲,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體會。」勇士總教頭馬克傑克森(Mark Jackson)說:「我們不會繳械投降,我們要為自己爭取勝利。當你看到我們21次失誤,你同時也得注意到我們抓下16個進攻籃板。意志帶領我們在競爭中表現出更好地表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