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首輪 火箭VS.拓荒者:進攻籃球的對決

賽季中段,拓荒者只落後領先的馬刺隊1個勝場 。在那之後23勝18負,儘管以10戰9勝結束賽季,但這依然無法讓他們保住季後賽首輪的主場優勢。而火箭則拿到25勝11負的戰績,這讓他們超越拓荒者。

兩隊是當下聯盟中兩支頂級進攻球隊。另外,近13年以來都僅有1次突破季後賽首輪的經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火箭隊72.7%的投籃出自三分線外或者三秒區內。排聯盟第一;拓荒者將對手的三分出手率限制為20.9%,他們是聯盟中最擅長限制對手三分出手的球隊。

每100個回合,火箭隊會出現16.3次失誤,季賽聯盟第二高。在所有季後賽球隊中,火箭排名第一;拓荒者的製造失誤率為12.2%,聯盟最低水準。

哈沃德(Dwight Howard)對拓荒者平得25.5分。這是他對西區球隊中最高的得分。

哈登(James Harden)的三分命中率為45.5%,甚至優於他在油漆區內投籃命中率(39.1%)。當拓荒者用巴圖姆(Nicolas Batum)防守他,他10分鐘內進行5次突破。當馬修斯(Wesley Matthews)防守他,30分鐘只進行8次突破。

拓荒者隊的先發陣容登場的72分鐘之內,總計正負分為-36. ,拓荒者其餘的陣容則在剩餘的125分鐘裡則是-62,先發與遞補戰力有差。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