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宣佈安東尼右肩受傷賽季結束

據ESPN報導,尼克宣佈當家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右肩盂唇輕微撕裂,但並不需要手術,1個月後他將再次接受檢查。

4月初,安東尼肩部已經受傷,但他堅持帶傷出戰。尼克主帥伍德森(Mike Woodson)說:「兩周前肩傷就開始影響他,但他始終堅持,希望能夠帶隊打進季後賽。」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安東尼曾表示,只要尼克還能爭奪季後賽,他就不會休戰。但最終老鷹鎖定季後賽,上一場戰公牛也成為安東尼本季的謝幕演出。

進入聯盟的11年,安東尼首次無緣季後賽。本賽季平均得27.1分,聯盟第二,8.1個籃板生涯新高。

30歲的安東尼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如果他與尼克續約,最多能夠拿到5年價值1.29億美元的合約,而與其他球隊簽約,最多能得到4年9589萬美元的合約。預計火箭隊、公牛隊、湖人和快艇對他展開追逐。

接下來安東尼有大量的時間去考慮自己的未來了。他很有可能離開紐約,選擇更有奪冠實力的球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