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埃文斯天神下凡41+9+8 雷霆不敵鵜鶘

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休戰,埃文斯(Tyreke Evans)大爆發,力壓杜蘭特(Kevin Durant),雷霆客場以89:101不敵鵜鶘遭遇兩連敗。

埃文斯41分9籃板8助攻3抄截,巴比特(Luke Babbitt)12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雷霆的排名已經定為聯盟第二,剩下的比賽輸贏已沒什麼意義,所以他們讓韋斯特布魯克休息。杜蘭特25分7籃板6助攻,伊巴卡(Serge Ibaka)22分16籃板5助攻,巴特勒(Caron Butler)19分。

杜蘭特在這場比賽遇到對手,埃文斯打出火爆的進攻,在和杜蘭特的飆分戰中,不斷的切入禁區,給雷霆的防線製造威脅,特別在關鍵時刻,埃文斯的火力是鵜鶘拉開比分的關鍵。

雷霆這場比賽還是全力爭勝,第四節仍讓杜蘭特和伊巴卡上場。兩隊幾度戰成平手,埃文斯再展火爆一面,連續切入禁區上籃,鵜鶘打出一波14:5的攻勢將比分差距拉開到10分。雷霆最後4分鐘只有杜蘭特在得分,終場前1分13秒兩罰兩中後,雷霆以89:97落後,雷霆剩下的時間未能得分,無力翻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