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楊歸隊末節獻15分 湖人擒暴龍

尼克-楊(Nick Young)解禁復出,得到賽季新高的29分,更重要的是末節奉獻15分,湖人以112:106擊敗暴龍,避免被對手橫掃。

戰太陽時引爆衝突,尼克-楊遭禁賽1場,在與綠衫軍的比賽前,尼克-楊與隊友們開會,他認為自己被太陽球員犯規時,隊友並沒有給予足夠的支持。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尼克楊將這次會議稱為「轉捩點」。「我們有爭執,這讓我們更加清醒,更加團結,現在我們只管繼續前進。」

湖人主帥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賽後說:「尼克楊一直都在做這樣的事情,他很努力。」

「能夠取得連勝,真的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我們掙扎著贏下比賽,這很重要。」攻下22分9籃板的加索(Pau Gasol)說:「我真的為隊友們感到驕傲,他們站了出來,貢獻了自己的力量,從未想過放棄,始終保持專注。」

暴龍本來有機會賽季雙殺湖人,最多曾領先19分,湖人第三節末超前1分,末節雙方拚戰激烈,關鍵時刻尼克楊和加索帶領球隊打出7:0的攻勢,重新領先,暴龍主帥凱西(Dwane Casey)說:「我們的防守心不在焉。」

暴龍主將德羅贊(DeMar DeRozan)攻下23分6籃板7助攻,「這很難,我們要記住這個教訓,無論領先優勢有多大,我們都不能放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