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田洪配」手感燙 高苑14發三分砲轟南湖

高苑主控田浩以一擋三。

105學年度HBL男甲級12強複賽10日晚上壓軸的末役,唯一在地球隊高苑工商在數百啦啦隊加油挺下89:67擊敗北市南湖,比預期順利拿到首勝,報上季八強賽、季軍賽兩度輸南湖之仇,加上稍早義守大學男籃「重開機樂團」的即席表演頗獲好評,讓高雄巨蛋的主場球迷帶著微笑、滿足離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義大重開機樂團即席表演。

高苑三分球25投中14,比今天首役南山贏光復的23投中11更準,洪楷傑5投中3,主控田浩5投中4拿16分、7助攻、2抄截,陳郁仁6中3得11分,謝文源1投1中獲9分、15籃板、3助攻,中鋒朱力勳7分、13籃板。

高苑洪楷傑受到南湖兩人包夾。

教練廖浚暉說,巨蛋雖是各隊的初體驗,但好球員應是隨時都可適應任何場館,而非打不好的藉口,飆三分球也是,該出手就果斷出手,絕不猶豫,這才是射手本色,這個環節今天做得不錯。

他說,高雄「聖徒」男籃的老美教練已返美,最近未再指導高苑,乃至個別調教田浩,但兩名外籍球員今晚仍到場加油,全程參與。

改任隨隊教師的「鐵娘子」田本玉說,賽前提醒田浩,帶領隊友宜用鼓勵取代責罵,賽後田浩跑來跟她說,這一點拿捏得還可以。

高苑棒球隊客串啦啦隊。

田浩說,教練的話當然要銘記在心,且以行動表示,高苑一貫的團隊戰力才打得出來。

第一節高苑20:13領先,上半場45:29,雙方愈無懸念,最終22分之差成交,南湖三分球27投中7,「雙林配」林梓峰、林仕軒各進3球,都得19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