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高中3對3籃球賽,HBL好手共襄盛舉

深受青年學子喜愛的國泰國泰高中3對3籃球賽,5月31日在板橋體育場舉行4強決賽,各組前2名可晉級7月11日的總決賽,此外今年HBL男女甲級前8強好手也應邀參加「國泰HBL邀請賽」,包括今年HBL男甲冠軍松山高中,將由總教練黃萬隆帶領MVP高國豪、孫思堯、丁聖儒、蔡昌翰等人參賽。
希望青年學子們除了努力在課業上追求進步外,也希望能多走出戶外運動,國泰持續舉辦高中3對3籃球賽,並提供高額獎金,今年冠軍獎金高達新台幣十萬元,二至四名也分別有8萬元、6萬元、5萬元,鼓勵同學們成為文武雙全、允文允武的新青年。
 5月31日在板橋體育場的4強決賽,前2名將可進軍7月11日在華山文化創意園區舉行的總決賽,在總決賽中一決高低,各組將選出一名MVP,獲得獎金兩萬元,當天也會有NBA球星到場與青年學子們互動。
 由於HBL甲級球員無法參賽,國泰今年特別邀請HBL甲級男女前8強參加「國泰HBL邀請賽」,其中高男組松山高中來勢洶洶,
由MVP高國豪與中鋒孫思堯領銜,在HBL冠軍賽不幸遭逆轉的泰山高中,則是由教練廖文彬率隊,帶領張峻庭、張瑋翔、楊台安、賴震源參賽,泰山將有機會復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