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8隊取得男甲12強複賽資格

HBL男甲預賽第3天,強恕高中、基隆商工、能仁家商、宜蘭高中等4隊拿下2連勝,也提前取得男甲12強複賽資格,三重商工在殊死戰以59比54擊退青年高中,奪下第8張12強門票,青年不幸成為預賽率先被淘汰的隊伍。

 A組強恕以98比46大勝屏東高中,基商以93比87擊退新榮高中,強恕與基商2戰全勝,提前晉級複賽,屏中與新榮今將正面對決,爭奪A組最後一張12強門票,這也代表兩支上學年度8強的南部隊伍,將有1隊被淘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B組能仁以94比42輕取花蓮體中,宜中則在第4節上演逆轉秀,展現較高的成熟度,最後71比68小勝由新教頭田本玉領軍的高苑工商 ,同為2連勝的能仁與宜中都打進複賽,B組最後一席12強資格,今日由新榮與屏中爭奪。

 今日休兵的C組,除兩戰全勝的泰山已提前晉級複賽,剩下兩張複賽門票由三民家商、后綜高中、南湖高中等三隊中產生,三民最佔優勢,今日擊敗南湖就可晉級,如果輸球,只要輸分25分以下,加上泰山贏球,還是能打進12強,上學年度第5的南湖,預賽還沒開胡,想晉級複賽,今日一定得打敗三民。

 最早結束的D組,雙山大戰中,南山以85比74力退松山,以3戰全勝、預賽第一昂首打進複賽,松山吞敗但無損複賽資格,三重殊死戰靠著最後30秒內6罰中4,擊退青年,取得D組最後1張複賽門票,青年則是預賽16隊中最早結束今學年度賽事的隊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