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預賽》男甲第2天 「三山」率先打進12強複賽

HBL泰山高國強閃過三民防守挑艦。(高中體總提供) 被評估為今年HBL男甲冠軍三大熱門「三山」,松山高中、南山高中、泰山高中,今日都再度輕鬆過關,以兩戰全勝之姿,提前打進12強複賽。

 原本就有孫思堯、許軒瑜、丁聖豪等好手,今年又加入超級新人高國豪,松山高中今年氣勢相當強,預賽首戰就以86比54輕取青年高中,今日面對三重商工未遭抵抗,再以96比58狂勝,兩天合計贏了70分,當初讓對手聞風喪膽的「綠色神盾」又回來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上學年度以低年級打進4強的南山高中,過了一年,陣中有8名高三球員,孫永成、廖克桓等主力更形成熟,奪冠呼聲不在松山之下,預賽首戰以77比49勝三重商工,今日則以83比67小勝青年高中,兩天贏了45分,也相當恐怖。

 泰山高中上學年度中斷連5年打進8強的紀錄,經過一年的努力,陣中有9名高三球員,成熟度不可同日而語,從原本的不受注目,慢慢也展現爭冠實力,預賽首戰雖僅以87比77打敗南湖高中,今日上半場雖小遭三民家商頑抗,但下半場隨即將比分拉開,終場以104比86大勝,繼松山與南山之後,成為第三支晉級12強複賽的隊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