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預賽》「死亡之組」 三民勝后綜 晉級有望

去年U16國手徐鉦順26分、14籃板「雙十」外帶助攻、抄截各3,高二後衛陳諾以生涯新高22分、5抄截,射手轉控衛的侯承翰12分、3助攻,190公分中鋒張凱丞11分、11籃板「雙十」,三民家商24日晚上火力全開,89:74擊敗台中后綜高中,報今夏長耀盃被后綜淘汰之仇,上季第三名三民也在103學年HBL高中籃賽男甲級預賽「死亡之組」C組拿下首勝,且勝分達15,有利即便多隊戰績相同得比分,可謂一腳在12強複賽線上。

三民開局就壓著后綜打,最高兩度領先23分,但第四節初一度被追成55:66,穩住陣腳後仍以15分克敵,女教頭謝玉娟說,開局順、替補表見稱職,賽前最擔心的EQ情緒管控OK,得以力保不失,加上陳諾以挺身而出,贏的比預期順利。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被教練點名的陳諾以說,他與控衛侯承翰相互鼓勵、溝通,合扛後場,侯承翰誇陳諾以的準頭及反應。

「一哥」徐鉦順說,長耀盃不該輸卻輸給后綜,今天算扳回一城,可惜本領先23分,最後只剩15分,但應不怕比分,也有信心最後可不必比分就晉級。

后綜4人得分上雙,蘇文儒23分、9籃板,高銘鴻17分、9籃板,葉士榮13分、呂政憲10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