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扣鬥高苑科大 台體大復仇收季軍

圖/大專體總提供

台灣體大校長林華韋親自督軍,台體將士用命攻勢不斷,11:1提前七局大勝高苑科大,贏得105學年大專棒球聯賽UBL公開一級季軍,也出了複賽時敗給高苑的一口怨氣,高苑驚險打進四強止於第四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季軍戰在陽光普照的暖和天氣裡進行,由高苑科大副校長林錦郎開球後,高苑在八強複賽因6:3擊敗台體,又靠遠東擊敗義守才得以進入四強,該役台體16支安打幾乎是高苑9支的兩倍,卻因為先發投手林傳龍投球節奏不亂,而且防線以3次雙殺力挺,打線又抓住不多的機會搶分所致,此役台體有備而來,前4局就以5支安打加保送、失誤攻下4分,林傳龍黯然退場。

圖/大專體總提供

反觀高苑卻難以突破台體曹維揚的球路,前2局各擊出1支安打,二下因保送和安打艱困的攻下1分,就此不再出現安打,台體賴智垣接手2局完全封鎖高苑打者,還沒出3K。

台體攻勢有如太陽的滲透率,除了三、四局外每局都有安打也都得分,其中以四棒范國宸一壘、二壘、三壘安打各1支,成功串起全隊攻勢,有6打點局功不小,可惜的是後續打者無力支援,所以他1分未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