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冬令營專屬福利 桃猿主場夜間練球

Lamigo桃猿所舉辦的棒球冬令營,特別讓小朋友感受職業球員夜間出賽的感覺。圖/Lamigo桃猿提供隊所舉辦的「2017年Lamigo猿氣小子棒球冬令營」已熱烈展開,這一屆的棒球冬令營小朋友在冷颼颼的天氣下暖呼呼地練球,格外有練球的氣氛。球團在這一屆的棒球冬令營撒下亮點,特別讓小朋友在晚間的桃園國際棒球場挑燈夜戰,感受在這座棒球場職業球員夜間出賽的感覺,體驗一日小小職棒球員。

Lamigo桃猿隊為了讓參加「2017年Lamigo猿氣小子棒球冬令營」的小朋友留下更美好的棒球回憶,而且小朋友都安排夜宿桃園國際棒球場,所以桃園國際棒球場特別安排這三梯的小朋友在四天三夜的營隊時間當中可以擁有一個晚上的時間,球場啟動照明設備,讓小朋友在夜間照明的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投打訓練,Lamigo桃猿隊球員與小朋友相見歡,擔任教練指導小朋友,陪小朋友體驗如同職棒夜間比賽般的氣氛。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Lamigo桃猿所舉辦的棒球冬令營,特別讓小朋友感受職業球員夜間出賽的感覺。圖/Lamigo桃猿提供

由於夏令營時期主場常有比賽,因次這一屆的冬令營小朋友能夠在「燈光美 氣氛佳」的桃園國際棒球場夜間投打練習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專屬福利,這也是猿氣小子棒球營首創的訓練課程,希望小朋友們會喜歡。

專業的經營、明星球員親切的指導、夜宿桃園國際棒球場以及全套棒球裝贈品一直是「2017年Lamigo猿氣小子棒球冬令營」的最大特色,本屆冬令營三梯次也已經額滿,加上夜間的球場實地投打體驗課程,這一屆的冬令營小朋友肯定收穫滿滿。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