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富邦少棒八強戰 台中力行擊敗桃園仁善

富邦少棒邀請賽今年再度遇上寒流來襲,主辦單位準備了由momo贊助的圍脖給棒球小將們使用,既貼心又保暖 。圖/大漢集團提供

富邦少棒八強賽第三戰由C組冠軍桃園仁善國小對上D組亞軍臺中力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帶著三連勝的氣勢挺進八強的仁善國小,場邊有熱血親友團來加油助陣!這批加油團除了人數眾多、吆喝加油聲特別大之外,加油團們甚至為隊上的每一位球員編了加油口號。比賽進行到二局下半時,場邊還響起了中職各隊的加油歌曲。即便是隊上的預備選手,1號的林子全在上場時也有專屬自己的「左一拳~右一拳,安打、全壘打~林子全~」加油口號,氣勢驚人。

相對於仁善的超級應援團,臺中力行國小總教練張程翔使出獎賞戰術,承諾隊上球員誰打的好,回去後就可以拿到獎勵的禮物。此舉果然收到不小效果。隊中第四棒高昱希今日扮演雙刀流,同時扛上先發投手重責,投滿六局失三分,幫助球隊成功壓制仁善的兇猛打線。加上顏宇廷、吳紹遠等人的火力支援,終場就以7:3讓桃園仁善打道回府。

賽後力行國小張教練特別點出:「昨天晚上就特別跟昱希溝通,說今天由他來扛,也希望他能撐到完,今天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不過張教練也表示,昨天傍晚有帶球員去東園國小稍微練習,他也鼓勵大家放寬心:「我把目標放在四強,沒有一定要逼他們拚冠亞,怕這些球員壓力太大、得失心太重反而表現失常。」

高昱希自己也說道:「賽前壓力有點大,覺得自己球速還可以,但是準度、控球還要加強」,身為宜蘭泰雅族的他也提到,宜蘭三星的隊長葉駿宏是他的鄰居,平常也會一起玩、一起打球。並開玩笑表示,希望三星也能晉級明天的四強賽,這樣就能「電爆他!」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