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龜山火力狂 8發紅不讓退福林 陳震承連兩戰雙響砲

龜山國小打擊火力強勁。圖/大漢集團提供

身為本屆賽事奪冠大熱門的龜山國小,挾著預賽三場共11支全壘打的火力,稱霸B組。複賽對上福林國小也信心滿滿,轟出8支全壘打,以16:2懸殊的差距提前結束比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龜山國小的球員平均素質很高,1到9棒都有敲出全壘打的實力。教練干易哲表示之前重光盃表現不如預期,球員們自知實力不足反思檢討,自我提昇訓練時的專注度與態度,才有現在的成績。龜山在關鍵第2局狂轟5分,連四打席全壘打,教練笑著說執教生涯還不曾有過這樣紀錄!

圖/大漢集團提供

龜山國小的第2棒陳震承已經連2場雙響炮,目前累積6支全壘打,有望獲得全壘打個人獎。他也表示目前潛在對手都是自己的隊友,希望互相良性競爭一起加油。

同時能兼具投捕與外野守備的他,透露爸爸傳授的獨門打擊秘訣時:「打出去時會偷偷在心裏罵髒話,幫助自己發力」,更會把握偏高的球趁勢一擊。另一位龜山選手廖永詮也在本場比賽獻出自己的首次雙響炮,他表示隊上強棒16號黃博言本屆賽事發揮不理想,他要幫隊友把全壘打補回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