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NIKE臺灣青棒訓練營 9日圓滿落幕

2016 NIKE 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結訓大合照。

經過四天密集的棒球訓練,2016 Nike 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於9號舉辦結訓對抗賽後圓滿落幕。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由訓練總監Darren Fenster帶領的教練團也在結訓典禮中,為球員頒發訓練營期間最佳表現球員等獎項以茲鼓勵,期許年輕選手在未來的棒球路上能堅持下去。

身為客座教練,野茂英雄說:「第四次參加Nike青棒菁英訓練營,不論設備環境的提供或教練團的教學都很用心。球員在學習上也吸收得很快,期待這些球員未來都有不錯的表現。」

野茂英雄在第四天的明星賽擔任先發投手。

打擊教練陽岱鋼則表示,在訓練營看到青棒選手每年都在進步,小球員們都很有潛力,在訓練中提問時也明顯感受到年輕球員們有做功課以及對學習的渴望。期許他們棒球與課業皆能兼顧,在精進球技的同時,也做好學生的本分。

陽岱鋼於訓練營第四天擔任打擊教練。

而王建民這次擔任投手教練,他說:「台灣的年輕球員們不論在身材上或表現上資質都很不錯,希望他們能再加強下半身的重心與平衡訓練,相信未來的發展將令人期待。」

王建民擔任投手教練指導動作。

Darren Fenster,訓練營總監,波士頓紅襪隊小聯盟高階1A總教練 :「第四年成為Nike 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的總監,覺得這年的水準最高,台灣對棒球的熱情讓我印象深刻。」

訓練營總監Darren Fenster頒發MVP獎項給南英商工郭天信。

最終訓練營最有價值球員是由郭天信奪得,他表示很感謝教練們鼓勵我比賽時不要緊張,只要確實把球接到就好,未來會更加努力精進,期望有更好的表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