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陳偉殷黑色霸氣出席 打經典賽還有空間

陳偉殷帶著錶商訂製的黑色手套出席。李天助攝

【梁紀淳/台北報導】參加經典賽的中華隊即將在14日展開集訓,但曾經代表過我國打過兩屆奧運的陳偉殷,今在出席宇舶錶All Black製錶概念十周年全球巡展台灣站的記者會中,用一襲帥氣西裝與廠商提供的全黑手套霸氣亮相,同時,陳偉殷也透露打經典賽也還沒有完全無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雖然外界評估陳偉殷打經典賽的機率渺茫,但倒是他本人自己說:「我沒說不打哦,經典賽是唯一的遺憾吧!」殷仔透露,上屆經典賽他是因膝傷缺席,今年加盟馬林魚時,季初就和球團討論參加經典賽的可能,但沒想到後來手肘受傷,「畢竟今年沒有一個完整的球季,又受過傷,會比較慎重考慮。」

陳偉殷至今還未確定是否參加經典賽,他說:「球隊已經接到通知,我會綜合球團想法並評估自己的狀況,近期內應該就會有結果。」

4. 旅美職棒強投陳偉殷、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與Hublot台灣銷售總監奚瑋敲響平安鑼(從右到左)揭開ALL BLACK十週年巡展序幕。李天助攝

今在現場,宇舶錶還特別製作了兩個全黑(All Black)為概念手工訂製的手套送給殷仔,陳偉殷也將其中一只簽名後留於展覽期間展出,展覽結束後,將這只珍貴手套轉贈給臺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讓廣大棒球迷都能一睹風采,對於這款全黑手套,殷仔表示,黑色手套很常見,但全黑的卻很少,他自己也喜歡黑色系,感覺時尚又有霸氣,卻又不霸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