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陽岱鋼多元時尚哲學 隨性搭配魅力渾然天成

陽岱鋼出席時尚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自去年秋冬推出首個男裝系列,形塑輕鬆、率性、忠於自我風格的Coach男孩樣貌後;2016 秋季男裝系列,重新定義現代奢華美學,將帶有叛逆粗曠及時髦街頭元素揉合,彰顯著個性型格與現代獨立精神,如此魅力特質亦是旅日職棒明星陽岱鋼所擁有的,尤其在本季Coach與他合作拍攝一組令人驚豔的時尚專題中淋漓體現。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在今年的日本職棒賽季中依舊有著傑出表現、更第四度獲得太平洋聯盟外野手金手套獎的陽岱鋼,本月終於在球迷的熱烈期盼下光榮返台,並於15日帥氣現身Coach台北101現代時尚奢華概念店擔任秋季男裝活動特別嘉賓,不僅難得分享日常穿搭品味哲學之外,更化身皮革匠藝坊大師體驗Coach客製皮牌壓印工藝,展現球衣英姿外的個人時尚風範。

陽岱鋼以一身瀟灑Coach 1941系列男裝時尚姿態現身,分享個人的時尚穿搭重點就在包款,每天服裝不同風格就會要搭配不同的包款,尤其在日本其實球員都很注重造型形象,自己對時尚造型也滿有研究,很喜歡看時尚雜誌,但出席重大場合也會請老婆提供造型的意見。

陽岱鋼也說,身為棒球員自己就像是一個孩子們的榜樣,無論是打球、生活人們都會關注,於是身為棒球選手的我必需有自己的氣勢、風格品味,要穿得帥氣,就會激勵孩子們覺得打棒球可以變得那麼帥,可以鼓勵他們勇於追求夢想!今年冬天,陽岱鋼也推薦一定要擁有一件好看又舒服的大衣,當然、還有一個帥氣時髦的後揹包。

喜歡嘗試多元的風格,不受限的隨性搭配是陽岱鋼的時尚哲學,亦正與Coach 2016秋季男裝系列以多元文化混搭為設計理念不謀而合。穿著Coach 1941秋季系列深綠色火箭毛衣、搭配翻毛羊皮的飛行外套與皮靴,一身帥氣現身的陽岱鋼,完全就是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所描述的那擁有強烈獨特性、率性不羈的Coach男孩模樣。

陽岱鋼時尚打扮。圖/主辦單位提供

首次受邀分享的不是球場生涯而是自我穿搭哲學,陽岱鋼其實對時尚流行十分關注,很有自己的想法見地,也在這季與Coach的拍攝合作中,驚喜大讚秋季男裝的豐富變化性,其中特別受到饒富趣味的Rexy恐龍及火箭圖案毛衣、與亮眼的橄欖綠Varsity拼接夾克外套所吸引,尤其將童趣感與粗獷街頭風皮衣混搭,既衝突又時髦的風格讓他一穿就愛上,彷彿呼應著他那笑起來像個靦腆的大男孩,卻自然散發一股剛強堅毅的真我自信風采,融匯出陽岱鋼渾然天成的個人魅力。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日常生活穿搭的配件上,注重細節的陽岱鋼尤其對包包特別講究,著重外型與實用機能性兼具,一如他的貫徹理念:隨時做好充足的準備,便能無所畏懼勇往直前。於是以棒球手套鞣製皮革材質製成、且有著豐富多功能口袋的Gotham後揹包便是今日他為自己相中的包款首選!他分享道:「後揹包是最近特別喜歡的款式,結合了我最鍾愛的棒球元素設計,色彩搭配亮眼又有超豐富的功能實用性;皮革歷久彌新,光澤顏色會隨著時間更加豐盈迷人,男人就是需要這樣的包!」

陽岱鋼體驗皮革壓印。圖/主辦單位提供

而首度來到Coach台北101現代時尚奢華概念店中獨家設有的皮革匠藝坊,陽岱鋼還穿上了皮革圍裙化身帥氣工匠,親自體驗個人客製化皮革壓印服務,從選擇皮革款式、顏色、字體與符號等一步步打造專屬印記,在經典皮牌上壓印代表著自己名字縮寫、也是所有球迷們最熟悉的『YOH』字母,成為專屬YOH桑獨一無二的紀念皮牌,全方位品味感受「手袋一切始於皮革」Coach 75年來堅持的品牌精神與工藝傳統。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