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女壘聯賽》凱撒勇士延長賽逆轉葳格豹 南投鷹投打戰力佳2連勝

葳格豹黃佩真擊出全壘打。圖/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

2016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首週賽事第二日賽程,第一場比賽由凱撒勇士出戰葳格豹隊,第二場則是北市大熊讚出戰南投鷹隊。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昨日正式開打,企壘聯盟會長陳任邦表示:「男棒女壘將在2020年重返奧運,這些選手的動力是來自於球迷們的掌聲,期盼將來能有更多球迷進場看球,鼓勵中華女將們努力自我挑戰、永不放棄,球員也將以企業聯賽平台為我國在東京奧運爭金奪銀。」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開賽一局下凱撒勇士先馳得點,前4局兩隊互有攻勢三次互換領先,由凱撒勇士暫以6:5領先,下半場6、7局雙方打擊火力全開戰成平手,8局突破僵局制葳格豹先得2分,8 局下凱撒勇士打出逆轉勝。全場合計2隊共擊出5隻全壘打,六局下擊出全壘打的林鳳珍在延長賽8局下打出再見安打,帶領凱撒勇士贏得元年首勝並獲得單場MVP。

賽後林鳳珍表示:「8局下的時候很想積極進攻,但想到昨天輸球,所以更謹慎的選球攻擊,今天能贏球非常開心,這個賽事平台讓我們的努力更有目標。」連續兩天開轟的凱撒勇士大二球員陳家宜賽後表示:「在國際賽的經驗當中,我更能看見不同的球路,今年目標年度的全壘打個人獎項。」

南投鷹林佩君獲單場MVP。圖/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

比賽前半兩隊先發投手林盈馨、杜雅婷皆有效壓制,中場前僅由南投鷹取得一分領先,5局下北市大熊讚突破南投鷹先發投手杜雅婷封鎖,南投鷹換上昨日勝投林素華接力後援,但仍被北市大熊讚溫雅婷擊出2分打點安打超前,7局南投鷹隊靠著5隻安打得4分及林素華最後半局三上三下表現,獲得單週2連勝,賽後南投鷹曾信彰總教練表示:「南投鷹隊的投打實力在四隊中是最圴衡的,因此獲得單週2勝,我們都會要求選手在比賽中提升專注力及拼勁,今年球隊的目標當然是12連勝打進11月的總決賽。」

關鍵時刻為球隊擊出2分打點超前安打的林佩君獲得單場MVP,林佩君說:「那隻安打運氣不錯,原先設定攻擊外角球,但剛好打到那顆內角球反而幸運穿出內野形成安打,今天對方投球很壓制,但我們設定攻擊快速球的戰術在7局發揮效果,是球隊獲勝的主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北市大熊讚先發投手林盈馨。圖/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

企聯女壘為服務廣大球迷,現場門票採免費預約制,每場比賽將於賽前一週開放網路預約,賽事當天將於專屬窗口提供預約索票,每場賽事也將保留部份名額提供現場球迷於開賽前30分鐘索取,每日比賽前200位入場球迷,將可獲得加油棒、加油扇等限量紀念品,企聯女壘靚速週邊商品也將於網路平台開放預購,詳情請至(http://da-village.com/index.php/discount/tpwsl-softball)查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