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女子壘球》凱撒飯店贊助300萬成立女壘隊 球員轉職專案放心打拚

凱撒勇士隊誓師。圖/凱撒勇士隊提供

在中華民國壘球協會與中華奧會攜手合作下,尋求民間企業協助,今年正式成立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表示:「期盼以賽代訓的方式,讓球員從實戰經驗中獲取寶貴的經驗,進而達到傳承的目的,目標挑戰2020東京奧運。」

今年三月從世界棒壘總會WBSC傳來令人振奮之消息,台灣男子棒球首度進入世界排名第三名,創造歷史新高的榮耀,而巾幗不讓鬚眉的台灣女子壘球隊也登上世界排名第五名,於亞洲國家排行僅次於日本獨佔第二名,一直以來我們在電視報章上關注的往往是台灣男子棒球的表現,自今天起女子壘球也將持續於國內外賽場上發光發熱。

面對即將而來的運動盛事,凱撒飯店連鎖長期關注台灣體育界的發展不遺餘力,於2015年與中華奧會攜手辦理運動員轉職後,再度贊助曾創下大專杯四連霸驚人成績的臺灣師範大學女子壘球隊並加入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成立「凱撒勇士」女子壘球隊,透過健全的制度與訓練營造出最好的環境,培養壘球後起之秀更能為國家為企業為個人爭取最高榮譽。球隊隊服主色為為象徵熱情、積極的紅色,凱撒飯店連鎖副總裁亦為凱撒勇士領隊武祥生表示:「永不放棄即是全隊的精神,聯賽總冠軍即是全隊的目標。」

凱撒勇士隊誓師。圖/凱撒勇士隊提供

誓言奪冠的凱撒勇士隊,由林德隆總教練領軍下召集了擁有多次奧亞運經驗的教練與球員,曾於2014年仁川亞運奪下銀牌的韓幸霖教練與陳妙怡選手共同擔任教練職務,負責傳承大賽經驗給隊上每位球員;轉任教練的陳妙怡更親自下場參與聯賽擔任外野手,親身示範作為球員最佳榜樣,更加帶動全隊士氣;隊上還有目前於高職擔任教練職的潘慈惠,為隊上全能型選手,更曾參與釜山、杜哈亞運奪下銀牌;另有廣州亞運銅牌選手羅尹莎,目前除了擔任國小教練培育壘球新生代外,已參與運動員轉職專案面談,未來將至台北凱撒大飯店擔任自小最愛的廚師工作,企業提供的轉職專案,讓運動員能無後顧之憂的全力爭取榮譽。

凱撒飯店連鎖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除了贊助300萬的經費,協助球隊營運外並提供與中華奧會合作的運動員轉職專案,讓凱撒勇士隊的每位球員無後顧之憂,全力拚搶總冠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