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12強賽》9局上大逆轉 韓國闖進冠軍戰

大谷翔平7局1分11K零失分好打,未能保證日本隊的勝利。落後了8局的韓國隊,靠著9局上灌進4分,終場以4比3逆轉擊敗日本,闖進首屆世界棒球12強賽冠軍戰,將與明天美國、墨西哥之戰的勝隊於週六進行決賽。

先前預賽加8強賽保有6連勝的日本隊、因此役落敗、只能與美、墨之戰的敗隊打季軍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韓國隊前7局受制於日本先發投手大谷翔平,前6局形成無安打比賽,只靠著觸身球踏上過壘包,直到7局上才由鄭根宇敲出第1支安打,也是前7局中從大谷翔平手中擊出的唯一安打。7局中還吞下11次三振。

日本隊則在4局下突破韓國隊先發投手李大恩,靠著2次保送,中村晃、平田良介2支安打,韓國隊游擊手失誤及坂本勇人高飛犧牲打,單局攻下3分。

前8局掛零的韓國隊,在9局上展開反攻,連續兩棒代打吳載元、孫兒葉敲出安打,鄭根宇掃出二壘安打先破蛋,李容圭遭到觸身球後,日本換投松井裕樹投出保送,韓國隊追成2比3,增井浩俊接手再被李大浩一棒敲出逆轉安打,韓國隊取得4比3領先。

日本隊9局下反攻無效,2出局後中田翔雖敲出安打上壘,但中村剛也代打沒能建功,終場以1分差飲恨。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