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12強賽》林智勝轟3分砲 中華4:1擊敗古巴

中華隊贏古巴,全隊十分振奮。(李天助/攝)第一屆世界棒球12強賽,不能再輸的中華隊迎戰古巴隊,「大師兄」林智勝轟出關鍵超前的3分砲,最終以4:1獲勝,睽違近9年於國際賽上再次打敗古巴,明天出戰波多黎各只要再贏,就篤定晉級8強。

二局下一二壘有人,王柏融雖被三振,但是陽岱綱2好1壞後擊出中間穿越安打,陳鏞基回來得分,中華隊以1:0領先。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六局上,古巴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中華隊王柏融接到又掉了出來,紀錄後來改為三壘安打。古巴戴斯派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郭嚴文忙中出錯接球又發生失誤,古巴追成1:1平手。

林智勝轟出關鍵超前的3分砲。(李天助/攝)八局下,中華隊王柏融選到四壞保送。古巴喊暫停再換投為老將班騰寇特,陽岱鋼成功的犧牲觸及,王柏融上二壘。古巴再次故意四壞把郭嚴文送上一壘,想抓雙殺,林智勝適時轟出 左外野方向的三分全壘打,他連3場都開轟,助中華隊以4:1要回領先。林智勝這一轟也把班騰寇特打退場。

九局上,中華隊換由守護神陳鴻文成功關門,以4:1打敗古巴。

中華隊先發投手宋家豪主投6.2局、被敲7支安打只失1分,陳禹勳、羅嘉仁、潘威倫與陳鴻文聯手封鎖,古巴全場10支安打只得1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