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賽》陳金鋒為台古戰開球 祝福中華隊前進東京

陳金鋒開球。(李天助/攝)12強賽今日(14日)中古大戰邀請兩大重量級嘉賓出席,由寶成國際集團創辦人蔡其瑞先生擔任出席,將球遞給過去在國際賽拚出多支令人感動全壘打的「台灣巨砲」陳金鋒來擔任開球嘉賓,而中華隊隊長林智勝擔任打擊嘉賓、教練陳連宏出任蹲捕嘉賓,巨砲連線一起為中華隊打氣並與球迷做中華隊最強的後盾,繼續相信中華。

全世界最大球鞋製造商的寶成國際集團,全球共有48萬員工,也是中國擁有7000家店面的通路商,近年來積極布局兩岸體育產業,近期結合台灣最大且有15年運動行銷經驗的悍創集團,共同創立寶悍運動平台,並將厚實的運動產業實務經驗結合網路科技產業,打造出全方位的運動服務加值平台pb+,寶成國際集團規劃,pb+將一步步的串連與運動服務相關資源,以成為大中華區最佳運動服務運動平台為目標,未來將朝向提供兩岸健康與快樂的全民運動生活享受之目標邁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寶成國際集團創辦人蔡其瑞表示:希望交到陳金鋒手上開出的這顆球,可以陪伴中華隊前進東京,希望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